水母K和水母W的爱情故事(一发完)


爱尔兰海
黄金水母不需要捕食,它追随日光而获得能量。每天都要跑好多好多路,好累好累。





地中海
当蛋黄水母触碰到猎物时,就会哔一声滋出触手上的毒液,不过海里可能听不到,这是黄金水母K想象的。





那为什么我们的黄金水母K会想到这个呢?





有一天,K水母起了个大早,要和兄弟姐妹一起去追太阳。跑着跑着就到一个好漂亮的湖里。




湖光迤逦,湖面柔波。




K头往上一抬,一个圆咕噜的小水母在上面游。




真好看。




太阳公公刚刚好像个圆咕噜的蛋黄,嵌在那个好看的圆咕噜的小水母身上。




这样那个小水母就像个荷包蛋啦。K想。原来真的有这样好看的水母,以前只有在cctv9看到过。叫什么来着?





哦,蛋黄水母。





如果他也呱唧一声摔下来变成水母,那一定是这样好看的。






其实K以前不是只水母,是个一头白毛,傻愣愣的少年。可是这个少年不太好运,有一天走下楼的时候崴了脚,啪唧一声咕噜咕噜摔到楼下去了。





一醒来就在海里了。





可是海水暖暖的,K眯起眼。






黄金水母有个外号叫美杜莎,美杜莎可是女神级别的,传说谁也不能去看女神的眼睛,看了就完蛋。




但是我们傻傻的W号美杜莎开始思考人生三大哲学问题




我是谁


我从哪里来


要到哪里去






美杜莎在旋转



美杜莎不知道为什么要旋转



美杜莎好晕



美杜莎稳了稳身子。水波柔和,暖暖的。




W眯起眼。








咕噜咕噜,也许女神现在在吐泡泡,太阳那么好。K想。





要是他在就好

太阳那么好


我们也天台看星星

窗边看晚霞



我眼里有星星

你眼里有晚霞







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







K在旋转,应该是那个什么流,寒流暖流上升流,K想。



兄弟姐妹都往前跑了,因为要追太阳了。



K看到前面,有个荷包蛋,透明柔软。但又一闪而过。




喂。搞咩,演倩女幽魂?





但K只好追咯。






K追啊追啊,感觉自己还是在旋转,似梦颠倒,似昨日咖啡倒在梦中情人白色衬衫,梦中情人只是笑,倒叫自己不好意思。




竟然弄脏美杜莎圣白衣衫!不可饶恕!





美杜莎跑过山跑过海,跑过梦中圣托里尼,跑过摇滚伊比沙。




K累死了,想我已经追了一天太阳了,你还跑,搞咩,不认识我啦?




那K只好喊:哎哎哎 仙女你慢点 我K啊 你情人来的 慢点 别再丢我一次




美杜莎停下来



美杜莎感觉自己还在旋转




美杜莎不敢回头看



怕又是一个透明小水母



但透明小水母怎么会发声?



可也不是K仔来的



K仔可不会游泳!






美杜莎转身,看到面前水母头上小小十字架。




是K仔来的。






美杜莎在笑。






K仔也在笑。







因为美杜莎头顶W。












轮到K仔开始思考人生三大哲学问题



我是谁


我从哪里来


要到哪里去






K摸摸身上棉被触感,



我K



我在家









想他











end.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